啊?

喜多是我老婆,没了6Д9

早知道,如果玩贝斯也会被……

(观前提示!该文时间线为五年后,文中有凉喜多cb向,主虹凉cp)

凉:(弹贝斯ing)

凉妈:凉酱~待会要吃午饭了,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来做哟~

凉:我今天约了朋友去吃午饭

凉妈:嗯!!!凉酱居然还有交了其他的朋友,我哭死,明天我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

凉:(放下贝斯)(有点不耐烦的说):知道啦知道啦,今天我也在朋友家待着,晚上回来。

凉妈:好的~哎呀呀,看来我凉酱也是隐藏的社交达人呢~

(凉出门了)

(凉:那天,由于我实在受不了我妈的令我感到肉麻的过度溺爱,就昨天跟喜多约了一下去吃午饭顺便打算继续在虹夏家待着。谁知道,竟然)

喜多(脸红):凉仙贝,居然,会主动约我去,吃午饭,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太开心了,我,我一定要把这一整个过程拍下来。

凉:好了,郁代,别在捂着脸了,不然菜要冷了。

喜多:哦哦哦,好的好的

(让凉和喜多没想到的是,虹夏居然也来这家餐馆吃饭,但虹夏早已看见了她俩)

(喜多和凉在店门口,虹夏也出来了)

喜多:好开心啊啊啊啊,只可惜现在要回家了,等一下,我的手机,完蛋了,没电了。怎么办,我也没有现金,回不了家了。

要不去凉仙贝你的家吧(キターン)

凉:拜托,我才不要回家嘞,我妈超肉麻的嘞。

喜多:那就去,伊地知前辈家?

虹夏(出现):中午好啊。

喜多:呜啊

凉:啊,真就说虹夏,虹夏到啊。

虹夏:不是啦,我刚才也在这家店吃饭,听到你们俩说没法回家,要不你们就先住我家一晚吧,我家还蛮大的,对吧,凉?

(凉点头)

喜多:但是,店长桑她

虹夏:哎呀你忘了吗,我姐姐和pa桑去旅游了,现在家里就我一个人。

喜多:可以啊,那我们就出发吧,只可惜一里酱依旧是待在家里呢。

虹夏:确实啊,毕竟五年过去了,她还是一点都没变呐

(另一半的波奇:啊啊啊,啊嚏。)

虹夏:那我们就去超市买点东西吧,成年了,我们就买些酒回去喝来了。

喜多:好耶,let's go~

凉:Go~(有气无力)

(在超市,就当凉在挑商品时,虹夏看着凉的身体,禁笑了一下)

(晚上,伊地知家)

喜多(喝醉了):再来,嗝,我还能再来,嗝,喝~

虹夏:你看,你看小喜多啊,才喝了几罐,就醉了,真的太逊了。

凉:这个郁代就是逊啦。(又喝一口酒)

虹夏:听你这么说,你很勇咯。

凉:开玩笑,我超勇的好不好,我超会喝的啦。

虹夏(摸凉的大腿):超会喝,很勇吗,五年了,身材变得这么好,蛮结实的

凉:もう一,虹夏,你干嘛啦

虹夏:都大学毕业了,还变害羞了,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

凉:懂,嗝,懂什么嘛。

虹夏:你想懂?我房里有一些好玩的。

凉:好玩?是新贝斯吗?

虹夏:什么贝斯啦,比贝斯还好玩,还有能助你成长哦。

凉:成长?

虹夏:对呀,来啦,来看就知道啦,快点来呀。

凉:虹夏,酒。

虹夏:拿着拿着,来来来

(虹夏房间)

凉:干嘛呀,哦,虹夏,你收藏的漫画好多哦。

虹夏:这么都不重要,来,先看这个视频。

(视频内容请自行脑补)

凉(脸红):虹夏,你是什么啊。

虹夏:凉,我还第一次见你脸红哦,来,让我看看。

凉:不要啦(虹夏:让我看看)

凉:不要啦,虹夏你干嘛嘛。

虹夏:看你身材怎么样啦。

凉(反抗):虹夏,不要啦

虹夏:啧,しょうがないな~(放下马尾,解开衣服的蝴蝶结)。

凉:(呆呆地看着虹夏)

虹夏:听话,让我看看!

凉:不要!

(虹夏把凉扑到床上,解开凉的衣服,然后开始脱自己的衣服,然而在客厅的早已喝醉的喜多早已睡了过去,并没有因她们俩的动静给吵醒)

凉:虹夏不要啦,虹夏不要啦,虹夏,虹夏不要啦,虹夏不要……虹夏……

To Be Continued……(已经结束嘞,不想写下去嘞,下面也没啥好写的嘞(╯‵□′)╯︵┻━┻)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