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喜多是我老婆,没了6Д9

广星pa,但是梁氏

(在starry)(广井疯狂喝酒)(四小只除了凉其他都在捂鼻子,哦对了,波奇融化了,PA桑在旁边笑)(星歌回来了)

广井:直通肝脏啊~~~

星歌:把这里当做酒吧吗?哈?那么喜欢喝就让你喝?到外面玩贝斯solo,玩完贝斯把我给你的酒的酒钱和之前的房租还了,要一次性还完,去!

(因醉酒,广井慢慢地蠕动)

星歌:广井,为啥你总是来喝酒

广井:前辈,因为你对我最好了,天天给我酒喝,并且来这里还能和波奇酱玩,気持ちー

星歌:那就能为所欲为咯?因为気持ち就能把我当作天天给你酒的慈善家了?因为気持ち就能把波奇酱当成你的玩物了?是不是?

广井:可前辈,我保证,下次来的时候我一定会把钱全还给你的。

星歌:可你上次保证嘞?不都被你食言了?!

广井:前辈,因为我把钱全拿去赔了,我下次一定……

星歌:广井!我是你的前辈,我说你要还钱就必须要还钱!要来喝酒就到外面而不是livehouse!

星歌(转头):虹夏,待会叫乐队其他人去练习。

星歌(对着广井):现在,你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前,大声说:‘真的对不起前辈’,我听不见继续说,听不见再继续说,直到我听到为止!

(广井内心:看来只能这样了)

广井:知道啦,前辈,不必去外面啦,我也在这里说,也是7个字。        

和我交往吧前辈!

星歌:(脸红)

广井(抱住星歌大腿):来嘛,如果没有听见我就再说哟。

星歌(捏住鼻子)(内心:酒味好重)

广井:哇,前辈大腿好软~啊嘞,前辈怎么不说话了,是没听到吗,那我就再说咯,和我交往吧前辈!

星歌:“我要把你赶出去!”

广井:“前辈不要啦,我们就好好交往啦,我今天就在这不走了,今天也没演出,我就可以好好加深一下感情~”

波奇复活了,支支吾吾地说:“那个,大姐姐。”

广井:“波奇酱,你看,不用担心我和前辈,这是神的旨意呀,难得有这么好大机会,我要和前辈加深一下感情呀~”

PA见状,起身,慢慢脱下衣服(四小只见状不妙,溜进了排练室):“广井,你不要太自私了。你自己一个人玩有什么意思,要两个人来play。”

PA:“店长,我也要和你交往呀~”

星歌:啊啊啊啊啊啊(被撅力)

评论(3)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