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喜多是我老婆,没了6Д9

喜多のダイヤリー with 扁面蛸波奇(2)

4月16日 星期六 多云

昨天的扁面蛸从透明盒子爬到饼干盒呆着的与一里酱差不多的性格引起了我的兴趣,那晚我就在想:扁面蛸是一里酱的一部分,那性格也会和一里酱一样吗?

中午给了小扁面蛸一点吃的,晚上打工回来,呆在饼干盒里的小扁面蛸看到我回来,一激动跳到我的衣服上,幸好它的吸附性比较强,没有掉下来,否则估计就会直接变成草莓沙拉酱了。

安顿好后,我开始对小扁面蛸进行性格探究实验。

首先是食物方面,我记得一里酱最喜欢的食物是炸鸡,为了实验,我作为一个几乎只吃少油清淡食物只为保持身材的女孩竟然破天荒地点了一份炸鸡外卖。外卖很快就到了,我闻了闻,很香,小扁面蛸看到了炸鸡,直接“咪咪咪”叫了起来,看来它对炸鸡很感兴趣呢!于是我拿了一个鸡米花给它吃,它靠近鸡米花,慢慢吃了起来,这吃的动作嘛,真的很像我小学时看的动画片《星之卡比》里的卡比那样,不过不像卡比一口吞瓜那样夸张,小扁面蛸的嘴张的很小,它就这样慢慢地吃掉炸皮,吃到鸡肉,大概过去半小时,它才把这一块鸡米花吃完了,吃完了它的体型也稍微变大了一些,还长出了一双可爱的小手,但小手也像卡比那样,不过要小一点。

当然,为了给小扁面蛸一顿好的,一整份炸鸡外卖,我仅仅只吃了几个鸡米花和两个鸡块,剩下的鸡米花和鸡块和一块鸡排就都是小扁面蛸的,当然,为了不让它吃太多,我把鸡排切了一下放进冰箱,明天就拿出来热一热当作小扁面蛸的早餐,放冰箱的时候,我还偶然发现一瓶还没开罐的一里酱最喜欢的可乐,于是我根据鸟笼里的喂水装置给小扁面蛸做了一个喝可乐装置,虽然这样可乐很容易失去灵魂,但感觉即使没气了,小扁面蛸也是能接受的。

回到房间,发现小扁面蛸开始很熟练地开始吃鸡了,它用小手拿起一块小鸡米花,先啃了一口,然后就像卡比吃瓜那样直接塞了进去,刚刚还有一整盒的鸡米花,现在都快吃完了,它的体型也开始慢慢变大,不过过了段时间,体型几乎不长了,所幸,它现在的体型还能让饼干盒容纳住它。

这时我想到了一里酱作为一个与吉他陪伴3年的吉他手,她对吉他肯定有很深的感情,于是我打算明天拿一些工具给小扁面蛸做个迷你吉他模型让它乐一下。(粉色粘液)烦捏,这小扁面蛸居然在我日记本上面爬了过去,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坏事,那么今天就先这样了。晚安,小一里,哦不,小扁面蛸~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