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喜多是我老婆,没了6Д9

喜多のダイヤリー with 扁面蛸波奇(1)

4.15 星期五 晴

我,喜多郁代,结束乐队的吉他主唱,在今天,做了一个,顺手牵羊的事情。

差不多就是这样,练习前,我在趁一里酱在打盹时偷偷地摸了摸她的长发,但是摸完后,手上沾到了一些很奇怪的粉色粘液,并且!这粉色粘液还聚集起来,变成了一只……扁面蛸?还一直带着萌萌的小哭脸,也带着一里酱的头饰,还时常发出“咪”的叫声。

虽然情况很突然,当时我也有点慌,但是想到之前一里酱的那些融化时的状况,我心里的石头莫名其妙放下来了。本来我还想把这只扁面蛸塞回一里酱的身体里的,但是看到那小小扁面蛸的小哭脸,听到萌化内心的“咪咪”声后,我在那一刻突然变自私了,将它装进了衣服口袋里,虽然时常发出咪咪声会吸引乐队成员来寻找声源,但也是有惊无险地安全回家了。

父母工作忙,不过我也早已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在家的生活。回到家后,我在杂物间里找到了一个小透明盒子,清洗后打算给小扁面蛸住,但是小扁面蛸似乎并不喜欢这个住所,呆了一会儿后就爬出来,一溜烟跑到我的书桌上的饼干盒里了。

看起来,扁面蛸和小一里的性格差不多呢,我稍微揉了揉它,它也来蹭我的手,每次发出的“咪咪”声是真的要把我给萌化掉,不过写这篇日记的时候,小扁面蛸已经在饼干盒里睡着了,我也是简单处理了一下饼干盒,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就小扁面蛸那样的体型,对它来说已经是非常大了,我也在里面放了一些小棉花,饼干盒上也稍微开了几个小洞,也放了一点点小东西给它吃。天色也晚了,今天就先写到这吧,明天周六我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对它进行一波研究了,也祝这小只能有一个好梦。

晚安捏,小扁面蛸~

(こんにちは~我是作者蓝刃,也可以叫我蓝老师(虽然我自己都觉得我都不配有老师这个名号),在这篇文的末尾,我先来说一下关于我的第一篇文,也就是仿生喜多那个文的安排。首先我先道个歉,因为我的安排结尾是与边缘行者相似,但是是HE,不过我本人很不擅长写那种突然有大转折的文,因为铺垫很麻烦,所以我是打算先给出仿生喜多的背景,然后简单铺垫后放结尾,可能会影响到不少读者的观感,我也在这对我烂到极致的文笔对读者的影响感到抱歉。嗯,那么就先这样叭,拜()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